vote earth

5:30 PM

To:妍寺

曾经以为我很屌,但其实我并不屌,
树皮都比我帅,
对不起,
只能说对不起,
暂时还不懂能做些什么,
但是,
答应你的事,我一定做到,
原谅我第一次的幼稚,
原谅我第二次的不该,
那该死的第三次我绝对不会让它降临人世间,
相信我,
“原谅我,原谅我不成熟”
如果萧敬腾是我朋友的话,
想请他代我向你道歉,
以他爆发力的嗓音,
向你至以深深的歉意,
我把幼稚收起来了,
我把放肆收起来了,
我把傲火浇熄了,
我把歉意点燃了,
希望你是开心的,
永远都是开心的那一位,
加油,
我会守承诺的,
相信我,
没下次了,
我了了,
谢谢你,
好朋友。

From:
我不该

0 Responses to "信·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