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当事实不再是事实,无可厚非,世界会变得可怕。

当非事实不再是非事实,无可厚非,很多人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10年前,我们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很真很真。
10年后,“最好是你有生过我啦,干!”,还是....很真很真。

5年前,谢谢你请过我这顿午餐。很真很真。
5年后,“干你娘,你是谁?”,还是....很真很真。

1年前,排骨仔遇见了醒哥,醒哥两肋插刀。很真很真。
1年后,“醒哥,你过来,你过来让排骨仔看看你,看清楚你的样子,下一世,下一世我为你做牛做马,就算你不找我,我都会找你,我会记得你的,醒哥。”,还是.....很真很真。

事实中存在了太多的不事实与非事实,
你看得出的话,你做作。
你看不出的话,你孬种。
事实可以捏造,非事实可以捏造。
忘本是人类的优点,忘记了,你才可以达到更高峰。
就好象做了爱,拍拍屁股,走人,感觉真棒。
你可以这样做,因为你是人类。
但是如果侵犯到神的领域,神可能会让你不得好死,哦不,神仁慈,不杀生,只是别到过分的巅峰的最高峰,神愤怒!怒也怒也!

又或者,人类可以把非事实陈述出来,只是只限os的范围里,前提是,用良心驾驭着os。

又或者,自己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罗马城,只是,别试图跨越一步不属于自己的领域,不然,会木马屠城,童话听过吧?

又或者,死。

九把刀说-人类很奇怪,憋尿时,不管离厕所多远的距离,都能忍,都能忍,但是一旦遇见了厕所,尿意会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四面八方的蜂拥而至。

磁场问题吗?人类的矛盾吗?不管了,在全世界的人类里,当然不包括被外星人捉掉的那些(因为他们可能已经被改造),一半的人扮演着尿意,一半的人扮演着厕所,谁知道哪里天,厕所也会被尿意淹没了呢?

不了。

6 Responses to "不懂谁写的,写到干好的啦!"

  1. *beh* Says:

    事实是你已经不存在了,非事实就是你根本就是帅哥

  2. yeemeng Says:

    o0o=.= diao u diao u diao u !!!!!

  3. jerry Says:

    没事干嘛前排骨仔进来??

  4. yeemeng Says:

    因为他太会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 jerry Says:

    他会演干你屁事?

  6. ~Ting Lim~ Says:

    wow~~我喜欢这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