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1:50 AM

默默
默默的 时间慢慢侵蚀我们的爱
她哭了 天怜惜着
默默的 时间侵蚀了我们的一切

想逃 想默默地逃
眼帘前 仅有的烟雨 默默消失不见
被淋湿的我们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随着烟雨的干涸 默默的变得珍贵

想留 想默默的留
消失前 仅有的爱情 默默鼓励着我
想背着你的冲动
有太大太大的不舍
看着惹人怜惜的脸庞 我想大声向你说
我还爱你

默默的思恋
默默的我 看着默默的你
默默的寂静
希望能崛起默默的爱意
默默的天 下着默默的烟雨
试图想让我们的爱情有新的开始
默默的我 默默的祈祷着
默默的你 还会爱上默默爱着你的我
天知道

0 Responses to "默默"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