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5:01 AM

“别再抱怨,别再抱怨~”
我不再抱怨,希望我不再,
应该看透一切的一切,
想想其实也没什么,
放开~
放开~
我要放开了,
从朋友身上学到好多,
就把不开心的事习以为常吧,
不会是件坏事吧,
压低自己的身份,自尊,龟毛,洁癖==,
算了吧,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再说也没有用,
长大了,别人还没长大,
给人家一个机会吧,
我的机会也是别人给的,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孕育下一代,
如果再抱怨再挑,
S.H.E.会说,“别再抱怨别再抱怨”
不能再抱怨,因为你不是最好的那个,
没资格抱怨了,
学乖吧,为了做乖宝宝,
加油加油加油哦^^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style,
如果世界上都是同样的人,
那做爱也没意思了,
世界是美好的,
至少有坏人有好人,
或是坏好人,或是好坏人,
接受接受接受,
放开放开放开,
彩虹一直都在,
只是有时被眼前的云遮住罢了,
所以我们必须以蝶式拨开云朵,
把彩虹发现,
彩虹在等着我们,
火山爆发前还是会下大雨的哦,
谢谢,雨

0 Responses to "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