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今天,我很温柔,
但不可爱,
因为天气很怪,
怪得我没法做爱,
回来回来,
我的不反抗,
不是对你的低头,
我的不反抗,
因为我爱别人,
因为我爱这世界,
这世界真美好,
美好得让我不想闭上眼,默念三遍,我不爱你,
已经没力气配合下去,
你好你好,
坏人我来做,
很高兴,
能演你的坏人,
不能说什么了,
只能说失望了,
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把你教好,
对不起让你很是烦恼,
对不起让你被欺负了,
还有,
对不起,
一声变三声了,幸好回过神来,没继续说下去,
告诉你,
我今天很温柔,
不想继续骂你了,
不想继续说你了,
我很坏好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没在骂你,
嘿嘿,
只是在写你,
幼稚叻?
我喜欢,
哼!
你管我哦?
把自己当屎吧,
有空躺在马桶里,
拉水冲走,
去到外太空,
别摊在花洒下,
还有,
我今天真的很温柔~

2 Responses to "我很温柔(斯文(好孩子(乖乖(王子))))"

  1. XiAo hA0 Says:

    云温柔的我好痛啊
    是啦是啦,你最喜欢被柔啦
    XD

  2. yeemeng Says:

    TT
    小豪,我真的没搞外遇,
    我真的对你痴心绝对,
    真心不已,
    死而后已,的,个屁~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