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你好我好,我是royce,陈志康,刚刚就是有我们张宇大哥带来的《用心良苦》...”
你又知道,路边拾空罐的uncle是为了赚些钱?
人家不可以是为了地球为了环保为了绿色生命吗?
你又知道,爸妈打你骂你限制你是为了偏心?
人家不可以是打在手里痛在心里吗甚至骨子里去?
你又知道,孩子偷钱是因为要买pokemon卡?
人家不可以是因为要买你一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吗?
你又知道,一个开心满脸笑容的人真的在笑?
....................我不可以是在忍受,是在哭着微笑吗?
好人是最强的人..比小强还强..
好人可以帮得到每个人..只要不是火星人..
却没人帮得到好人..因为没人看得见..
就算哭得很大声..很大声..真的很大声..大声..大声..声..声..
分贝不同吧..
接收不到..
可能需要暗号..
但好人不常给暗号..
只因他的名字叫好人..
不是在说我是好人啦
嘿嘿..此地无银三百两
真的不是啦
嘿嘿..隔壁李四不曾偷
无言
嘿嘿..的结局
ar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球分了南和北..
方向分了左和右..
天气分了冷和热..
总统分了黑和白..
明明分了注和定..(因为明明中注定)
这些不都是古人单方面的认定吗?
有问过我们后人喜欢南和北吗?
有问过我们后人喜欢左和右吗?
有问过我们后人喜欢冷和热吗?
有问过我们后人喜欢黑和白吗?
有问过我们后人喜欢注定吗?
往往发现..
一个人的答案,都是单方面的..
但是,那答案往往成了答案..
第二答案往往成了谎言..遮掩..掩饰..
有谁听见第二答案在流泪呢?
泪成黄河..
又酱?
没人看得见..
没人看得见..
没人看得见..
人看得见..
看得见..
才怪..
第一答案覆盖了地球,全地球,火星人不再来..
错了不能判死刑吧?我又没犯罪,又没偷窃,健康检查,完全ok..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应该的“被辛苦”..
接受死刑..
接受全世界的手指..
接受..接受了..
我就好..别把他们都拖下去..
不要拖,也不能拖,没资格拖..
成熟-每个人的过路..别到八十岁~

1 Response to "用了心去良苦~"

  1.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哈哈~ 好人啊~
    要演~ 就演一辈子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