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4:18 AM

离开的这几天..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大家还是过得好好的..
音乐里..她还是唱了同样的调调..
同一种调调..
我们不懂的调调..
我们最渴望的..
一切回到了平静..
当初的大风大浪..
想起的往往事事..
你还是一样的帅..个屁..
只换来一个笑..
笑柄?
朋友说了..
部落格不是拿来写你的..
对咯..我也是那么的认为..
部落格应该是拿来写考试,写晚会,写购物中心的..hor?
好啦好啦..随便咯..
有个女孩..
叫我要写到她..对..就写写你吧..
你啊你啊..没事了..坐回位子吧..谢谢这位同学..希望你开心^^
对了..
好像还有一位女孩..
叫我要写她..好吧..那今天也写写你吧..
嗯嗯..对..就像你想的..写完了..希望你找到你的那一位^^
**************************************************************************
还是继续写你吧..
谁叫你对我来说那么重要..个屁..^^
真的啦..你尾巴太长了..
长长的..粗粗的..爆青根的..红肿的..
妓女看了都会爽的(啊,好久没遇到这种客人啦,最近男人都好小的说)
我只是拿起扫把,你就说你今天工树黄忙啊
(天啊,我又没叫你扫,阿门)
我接着放下了空杯,你就就说你手烂,算命的说你今天不能碰水
(天啊,我又没叫你洗杯,阿门)
我然后向你走过来,你就说你今天鼻塞
(天啊,我又没叫你帮我吸一口气啦,阿门)
我之后兴起,肿肿的,你就说你怕你口臭传给我
(天啊,我又没叫你帮我含啦,人家是会害羞的说,尿急而已嘛,阿门)
/*阿门只是个"send"键啦..人家说的*/
尾巴夹住嘛..被人看到不好的..
或者剪断咯?减买前面那条吧..
对啦,你就是乌龟说的ao ta po啦..
我写的东西..
也许有人看得懂..
也许有人看不懂..
但希望它像禅堡那样..断断续续的..没来头的把禅和堡连接在一起..
但还是很希望你看得懂..
看得懂我心..那边住着一只..九尾狐..
还希望老大你多多进来哦..
你没来捧我场就太不给面子了吧?我就是想你嘛..
对了..看不懂可以找翻译啦..反正都找过了嘛..
但是..又酱?哈
但还是请贵母找个专业的吧..专业点..像你..烂得那么专业..
幸好有我帮你记载你的自传..
贵母..你们得一起烂得专业点哦..
对了..很多人讨厌你们的说..
的说的说的说?什么意思嘛..不懂..但是就是那么多人用..对吗?带我去台湾的人..
哦哦..对了..应该写些生活嘛..hor?
对了,pavilion..好像去过一次耶..所以它现在那么红..不客气^^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对了..
这篇就酱酸了好多人哦..好开心哦..好刺激的说^^
好俏皮哦..
脸红#^^#
惨..入戏太深..我gay jor了..不是"了"..是"料"..黄明志说的"了"
yoyoyo....check it out...yo...
man了man了
yeah yeah yeah
==
没被说到的,幸运喔^^

7 Responses to "5.30还没睡"

  1. szechee Says:

    i still not understand.......sad..

  2. Pei See Says:

    有些到我吗?

  3. 珍妮 Says:

    所以我很幸运?
    太chim了
    不懂@@

  4. 俊斌 Says:

    pavilion pavilion pavilion....
    皮在痒了hor?

  5. yeemeng Says:

    不告诉你们^^

  6.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被讲到的话
    还真是会死得很惨也
    烂掉。。怕~
    哈哈哈哈哈哈
    还翻译叻XD
    好啦~兄弟~可怜~
    哈哈XD
    你厚!那个含东西的故事不能阿门啦。。
    真是的~
    对不起~
    阿门~

  7. yeemeng Says:

    不管啊..你教的..一定要用..wakakakkak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