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2:06 AM

wtf..朋友们..看看就好..别吓到..我会过意不去滴..


~
好啦好啦..太红惹得祸..谁叫我就是屌~我拿慧玲咯~随便啦随便啦~勉强下咯..
ps:话说..从前从前..输的拿慧玲..赢的拿颖昀
(因为..y了又y..那就一路y下去咯..所以颖昀要赢才可以拿..赢也是y嘛=.=)

火花已烧到尽头________
吹灭最后一行泪光的枫________
冰冷冷的背子________
或许是那已久没修得鼻毛
搞得周围都是呼吸声
吸呼
吸呼
用了点力..再..呼吸
继续了..呼吸
似乎有点难透气
血红的左手掌..
被结成血块的红色僵硬着..
摆放在鼻毛飘落得到的地方..
总是被呼出来的气非礼着..
时而时
小血块会被吹落..
时而时
蜘蛛丝会被吹散..
吸呼
吸呼
用了点力..再..呼吸
继续了..呼吸
吸?
吸??
!!!!!!!!!!!!!
瞬间的..
惊讶..
讶异..
眼皮狂挣开..
瞳孔放超大..
害怕..
无助..
我竟然没了呼吸..
我不会是死了吧?
我..
我..
翻身跳起后的枫是这样想着的..
惶恐的脸庞..
微抖的身子..
蜘蛛丝还缠着身子..
配着没血色的脸..
像极了木偶僵尸..
……………………
……………………
突然从梦中惊觉自己没了呼吸的无助
恐怖吧..小蚂蚁..

26 Responses to "我是育铭"

  1. XiAo hA0 Says:

    哎呀~
    好困哦……
    哎呀~
    赢得好轻松哦……
    哎呀~
    好没挑战性噢……
    lalalalala

  2. 歪歪 Says:

    =='''
    為什么?什么來的?
    為什么贏的拿我啊?
    什么叻?什么啦?
    很亂~~~~
    哈哈,好棒哦!
    你們出新作品了~~~哈哈哈..
    雖然..我還不是看得很懂.....
    T_T 我老了..
    需要時間..

  3. *beh* Says:

    cheh,血腥,诡异,迷离。。乱讲的。wakaka

  4. 俊斌 Says:

    嗯...酱才乖嘛~~
    那个...BBQ计划的怎样?
    搞定了告诉我声..

  5. yeemeng Says:

    哈~哈~哈~
    xiaohao-看不出我喜欢她吗?
    歪歪-没有理由..你们是我们的赌注~
    beh-zz..我自己都觉得写到很烂叻~
    俊斌-zz..不是为了你写啦~okok..在路上了~

  6. XiAo hA0 Says:

    明明就输我嘛……
    死要面子……
    啦啦啦啦

  7. hui ling Says:

    气死我了...
    虽然不明白什么输赢的...
    但为什么我输的拿我哦?
    你死定了啦...
    还有为什么我们是你们的赌注哦?
    真是乱来...
    ==
    现在的小孩呀...(叹气+摇头中)

  8. XiAo hA0 Says:

    玲儿乖哦……
    今后你是他的人了……
    T.T

  9. yeemeng Says:

    wakakakkakakkaa~
    这就是男人啦~
    你是我的人了~

  10. 歪歪 Says:

    恐怖的戰役.........
    現在的人類.........
    好恐怖.......
    我無緣無故卷入騙局...
    我還是回火星了..==
    再見了各位..T_T

  11. 俊斌 Says:

    喂各位,YY要回火星了耶!大家拿点钱来,我的“移居火星”计划案只缺少资金,有钱了就可以移民火星找YY了...
    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联络,我会把你们的名字刻在第一膄宇宙客机上...

    ps:资金大概需要十七亿马币...大家多多益善哦~~

  12. 歪歪 Says:

    我們火星上見咯~T.T

  13. 俊斌 Says:

    发觉哦,一个话题可以出现在几个部落格里,你们有空啊,可以把大家都加在一个聊天室,直接聊天会快点吧~

  14. hui ling Says:

    yy
    带我一起挥火星嘛...
    他们怪怪的...
    哈哈...
    我是外星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5. XiAo hA0 Says:

    咳呃~
    不好意思哦,
    飞船满了……
    啦啦啦啦啦~

  16. 歪歪 Says:

    来吧~!
    我们一起向地球说再见吧!!

  17. XiAo hA0 Says:

    报告歪儿船长,
    我们的船加多个玲儿会超重……
    万万不可啊!!

  18. 歪歪 Says:

    那....怎么办...?
    没办法了..
    只好牺牲你了..
    下次才带你去哦..T.T
    乖乖在这里哦~!^^




    wakaka..

  19. XiAo hA0 Says:

    汪汪汪~呜~


    T.T

  20. yeemeng Says:

    ==这还是我的部落格吗?

  21. hui ling Says:

    哈哈...
    英明的歪儿船长万岁...yeah~~
    我们家的昀最好了~~
    muaks...

    哈哈...
    太笨的人不适合去火星了...
    不过你放心啦...
    我们的歪儿船长说下次才带你一起去哦...
    开心吧...
    哈哈哈哈哈哈~~

  22. 珍妮 Says:

    我...
    来看了

    这一篇
    你吊人胃口哦?

  23. XiAo hA0 Says:

    嘿嘿……
    开心得太早了……
    嘿嘿……玲儿上去就飞不上了……
    一个玲儿两个我……
    啦啦啦啦啦……

  24. XiAo hA0 Says:

    铭兄弟,你....封剑了吗?

  25. ~Ting Lim~ Says:

    我好像太久没有update了~
    看不懂~伤心~

  26. yeemeng Says:

    哈哈..小小豪..你不写..我不写...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