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2:35 AM

写不完对你的思念..

是你?还是你?
那天流星雨飞过..
一两粒酱..
好美..忘了许愿..
因为我在睡觉..白痴哦..谁有空56点起来看星星的啦~
**********************************************
今天..
我就是赌懒..酱?不爽?打我啦?
吊水?来啦..你有水吗?吊你懒叫啦~
吓到偷小便??想也知道啦..
不要怕啦..那个我还没出现..你怕什么懒???
屌你的超鸡拜!!
想要被我洗脸哦?洗到你懒叫断啊!!超鸡拜!!o0o=.= nah 请你~不客气..
***********************************************************************
很多人都期待我新作吧?哈~没什么好看的哦..排写哦~
joyce姐姐..我退出江湖那么久了..粗话也不够你来了哦^^
*************************************************
“流星,我要许愿..”
“许啦,干你的..”
“嗯,那我开始许了哦?”
“许啦!!干!!”
“第一个..”
“干你的!!你以为生日愿望啊?可以许三次啊?”
“人家..pls~”
“干!!随便啦..快点!!娘炮!!”
“第一个.. .. ..世界和平”
“屌你都傻~”
“第二个.. .. ..国家繁荣”
“fuck u ccb @#$@#$%@$#@#$@”
“第三个..”
“干你的..第三个生日愿望有人说出来的吗?”
“我..我..我很帅很可爱”
*o0o=.=*
“让我说嘛.. .. ..”
“干!!讲啦”
“第三个愿望.. .. ..你们两个女人都要幸福哦~”

咻!~流星滑落天际..看不见..
当!~我会加油努力..你看见..

22 Responses to "*星晴*"

  1. 珍妮 Says:

    “第三个愿望.. .. ..你们两个女人都要幸福哦~”

    我想这才是你要说的吧?
    哈哈,我喜欢你这个表达方式。
    感觉很真。


    ps 1 : 我粗话一点都不够你来~真的!我很斯文的,别破坏我的形象~

    ps 2 :我是每次都看到一样的东西很无聊也~终于更新了~我爽了~

    ps 3:我是第一个!

  2. XiAo hA0 Says:

    ......
    ..
    嗨....
    ...
    拜...
    ...

  3. yeemeng Says:

    哈哈~joyce..我真的输你了啦~哈哈..你的粗话越来越屌了咯~
    =.=小豪..没你的事..路过也不可以出声..还有..你的内人在我们手上..想起来了吗?XD

  4. 歪歪 Says:

    路过真的可以不出声吗??
    那..我不出声好了..

  5. yeemeng Says:

    你..你..你最好是啦~
    人家讲到小豪你就跳出来啦=.=

  6. 歪歪 Says:

    我是被请过来的..
    有个人暗示我..
    '你有朋友update部落了..'
    我就假假不懂是谁咯..
    结果那个人最后还真的求我哦..
    不懂..
    我不懂是谁..

  7. 歪歪 Says:

    哦..
    对了..
    你也是有朋友update部落了..
    提醒你下..

  8. XiAo hA0 Says:

    哈哈哈...铭哥哥...
    你....人缘变差了哦~
    差到要去请人家来看....
    哈哈哈哈哈..

  9. yeemeng Says:

    哈哈..死晕鸡..你不要给我在学校遇到你啊..
    妈的..是最近多考试..没人有空进来..而且是我偷偷update的..故意不给他们知道的..但是..haiz..你看你看..还是那么多人进来看..唉..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咯~

  10. 歪歪 Says:

    最好是多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没有..
    我没有在笑..

  11. yeemeng Says:

    小豪..
    她很危险..
    但是她自己还不知道..
    快告诉她吧..
    lalalalalalalaa~
    你真的完蛋了啦..死晕鸡..

  12. yeemeng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3. XiAo hA0 Says:

    哦..

  14. yeemeng Says:

    你们..两个..记住..
    我..我..哭了啦~

  15. 歪歪 Says:

    哦..
    是咩?

  16.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我也要许愿!!”
    “鸡。。小明许的还不够多啊?”
    “人家特地等的叻。。哪里像他?”
    “快点吼!”
    “狠哪 狠哪。。我只许一个可以吗?”
    “讲!!!!!!!!!!!!!”
    “下次流星来的时候,可以砸小明头吗?”
    “你去死啦。。酱嘛烦”
    “他头大,很容易中的”
    “好!!!我就讲你砸的”
    “ok ,反正砸过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要开心啦!!!死小明!!!

  17. T_yEN Says:

    来了 来了
    小明那么多愿望要许哦??
    好贪心一下的咯!
    好啦看你那么想要,就让你许多一点吧!
    开心吗?
    开心就好。。。

  18. yeemeng Says:

    哈哈,陈韵妃,学我改故事啊,我没事啦..
    layen,开心啦开心啦,hehe

  19. jerry Says:

    下次看到流星世纪的叫我
    我要许个愿望
    你知道我知道还有被许的人知道!!!

  20. yeemeng Says:

    哈哈,叫你吗?好啊,希望你赶得及咯~lalala~

  21.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学屁啦!我有我的style~ok???!!!!

  22. yeemeng Says:

    lalal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