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1:52 PM

电话里..

男孩:“赖在床上..和你聊天是种幸福..”
女孩:“跟别的女生也酱说吧..”
男孩:“我没有啦..我..我只爱你一个”
女孩:“噢..”
男孩:“肚子饿吗?”
女孩:“不饿..”
*咕....咕咕咕*
男孩:“但是上次乌龟说你很厉害吃哦..”
女孩:“他..他骗你的啦..”(#"#)
男孩:“嘻..我就知道他骗我的..”
男孩:“但是昀 ..我肚子饿了..陪我吃好吗?”
女孩:“随便咯..”
男孩:“楼下等你”^^
女孩:“噢..”(os:我在期待吗)
*************************************************************
男孩:“刚吃你的叉烧饭..好甜~”
女孩:“嘴甜甜”(#"#)
男孩:“几时我们再去吃叉烧饭呢”^^
女孩:“不去了..”
男孩:“没关系..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餐餐都是叉烧饭”^^
女孩倚靠抱紧男孩..“我爱你”(os:跟你聊天是种甜蜜的习惯)

7 Responses to "叉烧饭"

  1. 歪歪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不错哦这篇!!

  2. hui ling Says:

    哈哈
    跟你们说一个笑话
    我刚刚看了很多的人的blog一起看
    结果我以为是小豪写给昀看的
    然后我还想comment说昀字写错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喜欢这篇!!^^

  3. 歪歪 Says: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
    玲..好像现在只有我们两个最有空厚?
    哈哈哈..

  4. yeemeng Says:

    哈哈..我现在就去改~

  5. xiao lv Says:

    不错哦。。有我的名在里面。。。哈哈

  6. hui ling Says:

    yy:对咯对咯...不过他们赶来了...哈哈~~
    ym:很笨也~~
    hh:这样也开心...肤浅!! 哈哈..

  7. xiao lv Says:

    我知道你妒忌我的啦。。。没关系。。反正你郑慧玲没有在care的啦。。。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