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5:34 AM

梦到你了..
真的是那样吗?
嗯嗯..希望不是的..
祝你快乐..
**
你..原来对我影响那么大..能让我去睡整天..干得好..再继续下去吧..
你让我想起之前能让我酱的人..
不错好..挺你的..
不要让我恨你..
**
dota整天..好不快乐..
**
听歌..
**
看戏..
**
死翘翘..

13 Responses to "还好还好~"

  1. T_yEN Says:

    哇~好好睡吧!
    继续梦下去~
    有的玩还不快乐,你到底想怎样啊?
    无奈>.<

  2. szechee Says:

    FINALLY!
    finally i understand wat u writing
    thx god~

    keep on update ya~ ^^

  3. yeemeng Says:

    layen..好不快乐的意思是很快乐~
    sze chee..okok..no problem~

  4. 俊斌 Says:

    是时候该把dota戒了吧,都不好玩的,浪费时间罢了...
    功课重要啊~

  5. yeemeng Says:

    哈哈..遵命!!!

  6. jerry Says:

    醒醒吧!!
    你到底要睡多久??
    要打战了啦!!

  7. yeemeng Says:

    我..不醒了..

  8.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哦哦哦哦~
    这篇~我不明白你在写什么@@

  9. yeemeng Says:

    我自己也不明白呀~

  10. 珍妮 Says: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11. yeemeng Says:

    你拉肚子哦?=.=

  12. Jec ZZ 阿威 Says:

    注重学业吧 :)

  13. 我就是我 Says:

    伤心与悲伤 同样带个自己的不快乐
    不是一下两下就能忘记 就能潇洒的忘记
    加油吧!支持着你...
    选择逃避 一直沉睡着或许现在是最好的 可是永远的最好 有什么的不开心 不愉快 始终你都还是得放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