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气爆案..跟《痞子英雄》学个样..都是在cafe爆..现在才想到..终被我逮到..la..la la la..

** ** **
安息吧..某某某..R.I.P
** ** **




“菊花茶..满地撒..泥土小缝已泛黄............”
女孩:“原来你唱歌那么好听的啊?在学校怎么没听你唱过?”(^^)
男孩:“还好..啦..”(=.=)
女孩:“喂..你看..天空有只小鸟耶..”(>.<)
男孩:“没啊..我的还在..”(掀开裤子看)
女孩:“那..那是什么呀?”(^^)
男孩:“蝴蝶吧???”(=.=)
女孩:“是吗是吗?蝴蝶也会盘旋的哦?”(+.+)
男孩:“蜜蜂瓜???”(=.=)
女孩:“是吗是吗?但是它没嗡嗡叫耶”(^^)
(#$@%$@#酱远你是听得到洗哦?)
男孩:“那..飞机吧..你看电视机不是有看到盘旋特技咯?”(=.=)
女孩:“是吗是吗?但是电视节目才看得到盘旋特技喔~电视机看不到..都没开..怎么看到?”(^^)
男孩:“哦”(=.=)
女孩:“那你说那是什么呢?”(^^)
男孩:“...”(=.=)
女孩:“你说嘛你说嘛”(^^)
男孩:“...”(=.=)
女孩:“喂..告诉人家嘛..别把秘密收起来哦”(^^)
男孩:“...”(=.=)
女孩:“yerr...你说你说..”(^^)


男孩紧抱着女孩..“我..我爱你....”(#''#)(#''#)

15 Responses to "我就是那么帅~"

  1. jerry Says:

    男孩:蜜蜂有时还会打喷嚏呢!!!!!!

  2. yeemeng Says:

    看到一个comment..很紧张..开出来..大喊道..
    “死JERRY!!!为什么是你???!!!!!!”

  3. jerry Says:

    要不然是谁???
    #·¥!@#%#@$!^!#@
    好心来看你死了没
    还要被你嫌~~~~~~~~~
    !·#¥~·#%¥~·#%

  4. yeemeng Says:

    哈哈..刚才纯粹是梦话啦..你知道的啦..梦跟现实是相反的..所以我是..爱死你啦~

  5. 歪歪 Says:

    路过路过..
    不错不错..

  6. 俊斌 Says:

    喂,麻坡人,我留言了,你们也留一下吧...
    明哥哥一直跟我抱怨说没人上来留言,说你们都死了...

  7. yeemeng Says:

    哈哈..最好是我抱怨啦..
    是你跟我说我们两个update而已..然后他们都死掉啦~
    wakakkakkaka~
    我知道你们相信我说的话的..
    别信他别信他..

  8. jerry Says:

    写部落格就写部落个咯
    好像人家欠你的一定要来留言才可以
    你那么需要人家的肯定吗?????

  9. yeemeng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 yeemeng Says:

    哈哈..是啊..我是犯贱乞丐..
    lalalallalalaa~

  11. szechee Says:

    I like ending.nt bad nt bad

  12. yeemeng Says:

    ^^

  13. xiao lv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4. xiao lv Says:

    我来咯。。。哈哈
    又学人家讲话了咯“洗哦”。。。哈哈

  15. yeemeng Says:

    哈哈..这两个字是要写给你看的..你终于来了..感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