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1:17 PM

夜深了..

想告诉你今天所有我的事情来当作结束今天的仪式..
想告诉你你刚才很美..
想告诉你今天jusco爆炸了..
想告诉你自己小心点..
想告诉你刚睡醒时也很可爱..
想告诉你刚才大便屁股很痛..
想告诉你吃多点..

哔(拨通电话了)

只能听见心跳声..一秒..两秒..三秒..四秒..

嘟..嘟嘟..
(准备好想告诉你什么了..)

嘟嘟..
(你会说喂还是哈喽叻..)

嘟嘟..
(你会不会嫌我吵呢..)

嘟嘟..
(你真的是嫌我吵吧..)

嘟嘟..
(算了..打了都打了..被讨厌吧..)

嘟嘟..
(快点听啦..喂喂..听啦..)

嘟嘟..
(睡着了吗..)

嘟嘟..
(失望哦..)

嘟嘟..
女孩:“hello.........”
男孩:“喂喂喂..干嘛酱久才听啊..我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你叻..我.........”















女孩:“the number is busy now, please try again later...”


(原来你请了个女人帮你接电话了=.=)

14 Responses to "嘟嘟的心情~.~"

  1. szechee Says:

    这次又写了谁的故事啊

  2. yeemeng Says:

    不告诉你^^

  3. szechee Says:

    吝啬鬼!

  4. hui ling Says:

    hapi new year..^^
    but is siapa de story o..yy n xh ya?hehe~~

  5. yeemeng Says:

    haha...
    szechee..我叫帅哥..不叫鬼..
    hui ling..我不要一直写他们啦..恶心哦..

  6. 歪歪 Says:

    哗..干嘛一直说我们两个恶心啦..
    T.T
    我都哭了呢..




    个屁!
    管你们讲啊..
    哈哈哈哈哈..

  7. Anonymous Says:

    轻松在家利用网路赚取额外收入。
    现在免费体验90天
    http://party9.ws/vemma


    部落格经营日记 http://party9.ws/vemma-global

    任何问题或如何经营?欢迎联系"KAVEN凯文"
    email: vemma@kimo.com
    skype: cybermatrix.ws

  8. yeemeng Says:

    哈哈..我们知道你们没有在怕的啦..
    最好你是会哭啦..

  9. xiao lv Says:

    又看到有人学我了。。。哈哈

  10. 歪歪 Says:

    肤浅!

  11. szechee Says:

    if u call handsome,this world no ghost liao lo...

  12. yeemeng Says:

    =.=
    我这叫..鬼帅的~
    wakakakakkakakaka~

  13. szechee Says:

    no handsome in ur life...jin beng jiao cute..

  14. yeemeng Says:

    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