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3:01 AM

我讨厌女生..

我讨厌女生..有时候超级笨..
我讨厌女生..超级麻烦的..
我讨厌女生..娘娘腔..
我讨厌女生..不懂得保护自己..
我讨厌女生..笨..
我讨厌女生..很笨..
我讨厌女生..超级笨..
我讨厌女生..无敌笨..
我讨厌女生..霹雳的笨..
我讨厌女生..怕东怕西..
我讨厌女生..忘不了旧情人..
我讨厌女生..不会拒绝..
我讨厌女生..还为他流泪..
我讨厌女生..笨到酱都有..
我讨厌女生..执著..
我讨厌女生..无理取闹..
我讨厌女生..太花心思..
我讨厌女生..喜欢坏男人..
我讨厌女生..还是笨..
我讨厌女生..不会变聪明..
我讨厌女生..很勇敢..
我讨厌女生..在背后偷偷的努力..
我讨厌女生..让我快变GAY了!!!!!
我讨厌女生..笨..

但是没有你们..我今天会是什么东西..
谢谢你们..


14 Responses to "笨"

  1. szechee Says:

    怎么。。觉得你好像在骂我哦。。

  2. 俊斌 Says:

    我会保佑你的喵~

  3. yeemeng Says:

    =.=最好是在骂你啦..
    =.=死猫..闪开..这是火星人的星球..你会缺氧..
    啦啦啦~

  4. szechee Says:

    还好不是在骂我^^

  5. yeemeng Says:

    幸好没被你发现"|

  6. szechee Says:

    啊?
    那就是在骂我咯?

  7. yeemeng Says:

    shhh~别说出来~

  8. szechee Says:

    王育铭!你皮痒痒了哦~我帮你扒出血要不要!

  9. 珍妮 Says:

    我。。。
    感觉不到你在骂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绮,我帮你喝他的血。
    记得留给我。

  10. szechee Says:

    喝他的血?你全拿去!我不要~你慢用~

  11. jerry Says:

    很好!!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跟dailou搞在一起了!!!
    support them.. support you ~

  12. hui ling Says:

    黄育铭...
    我真的也觉得你在骂我也...>,<
    尤其你在骂笨笨笨+不会变聪明的时候... ==
    不过我接受你的谢谢啦...
    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喜欢这篇...
    呵呵~~

  13.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没女生~你就是。。。。。精虫。。。连胚胎都不是!!!哈哈~
    小铭啊~~橱柜吧~~~ ^^

  14. ~Ting Lim~ Says:

    明明是自己要变gay还怪女生~
    女生不是给你骂的~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