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2:18 AM

日子久了..

树长大了..
叶子长树了..


话说那天..兴兴奋奋的去刷牙..
刷好后..
开冰箱..
然后然后..
恐怖的东西来了哦..
我竟然拿起菊花茶来喝~
然后.........
才发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虾米!!???
干!!


啦啦啦~

讲真的..对你很失望..
但是叻..
有人帮你抵了..
还有..你有男朋友关我鸟事..
我真的是干赌懒的啦..
超鸡拜!!
请不要影响我的生活!!鸡拜!!


很可惜..之前我没机会去看你..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明天..一路好走..

8 Responses to "shit仔的!!"

  1. 珍妮 Says:

    。。。。。。。。。
    你让我怕怕。

  2. yeemeng Says:

    =.=最好你是有在怕的啦~

  3.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菊花茶~~~满地香~~~有个白痴喝下啦~
    刷完牙~就不要往冰箱走~~
    还有还有!!我也有男朋友!!

  4. yeemeng Says:

    哈哈..没人叫你跳出来啦..又没在说你..=.=

  5. Edmundpoh Says:

    dun scold bad word at the blog lei.... cool down man

  6. jerry Says:

    日子久了..
    树长大了..
    小明还是小明..
    小明还是矮仔明..
    这样才搭嘛....

    p/s:菊花茶是真的菊花煮出来的吗???


    女王登基
    SHERO万岁万岁万万岁!!!!

  7. yeemeng Says:

    =.=this is free style...chio leh...not like u de...keep copy ppl de esssay....wakakakakka~
    =.=noob jerry...dun promote ur bla bla bla in my blog...i noe this will help ur bla bla bla become damn famous....wakakakakakaka~

  8. jerry Says:

    o0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