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遇到怪口力口了..在课室里..一条长桌里..
一男一女(都还好吧)相隔十里(没那么远吧)..
男的发狂(滑了纸去)女的无奈(强颜欢笑)..
再次发狂(滑了笔去)女的崩溃(眼看要死了)..
女的灵机(以不变应万变)男的陶醉(像极了色漫小角)
女的越冷静(看你想怎样)男的越兴奋(爽极了爽极了,你越静我越爽)
陶醉中..
英文叫爽-ing..
马来文叫shock-瞎..
印度文叫-××××××..
男的继续回头“嫣然”一笑中(猥亵+想吃+爽+棒极了等等)准准射中她(yeah!strike)
女的专心听课中(不专也得专了,幸好有个十里,谢天)
在后面看着..
男的想上,女的不给..
帮男的可惜..帮女的捏把冷汗..
(我有双重人格,另一个我说的,那天才遇见的)
重点是,男的干嘛滑了支笔过去,干嘛猥亵地一直笑啊?
重点是,男的,你行行好,好不好..
我的脑失控地要经过-炸到=>怀疑=>想通=>看懂=>无奈=>同情=>死掉(没啦)
喂!我的脑细胞是要的叻!
拜托啦,三剑客里兼主席,兼经理,兼店长,兼员工(棒啦,我输了,你去煎猪扒吧,是你自己哦,猪哥)
经过上次你们三剑客在班上..
掏出你们的剑(没啦,水瓶而已)
然后..意外的..击“杯”???(WTF??!!!)
大喊着胜利(cheeeeeEEERS~)
halehluya~
ahamlulilah~
ahmen~
ahmituofou~
我会渐渐的习惯这..因为阿..
连萧闳仁都看袂下去了啦(蛮好听的,加油,支持你)
呼,
无言..
无语..
任命..
既然那么巧的坐你后面..
就给你伤害我脑细胞吧..
接受人类以外能接受的画面..
为我加油..
为我祈祷..

4 Responses to "惨!惨惨凄凄!凄凄惨惨!干嘛这样?何必让酒牵鼻子走!瞎!"

  1. Pei See Says:

    哈。。。不是很明白

  2. yeemeng Says:

    如果你明白了,我就不用玩了,哈~

  3. sanxuan Says:

    大概懂什么意思,哈哈

  4. yeemeng Says:

    ^^不告诉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