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1:43 AM

是要可怜
你吗?
你妈?
你爸?
还是全家人?
整个家族?
你,时常说人坏话吗?
那,把时常说别人的坏话装进你口袋里吧
因为阿,你是那个笨壳啊,
因为阿,你时常会用到啊,
因为阿,你会时常讲到自己呢,
所以啊,少讲点别人坏话,你不配,你是呸!!我呸呸呸!!
所以啊,你妆应该画厚点,因为啊,这是叫自打嘴巴呢,所以啊,妆厚点打下去比较不会痛呀
别每次一副正气的样子,我看了都想吐了,外人看了,更会吐到连爸妈都不认得了吧(他们是无辜的,我受就好)
谁知道你的哪句字正腔圆或哪句条条有理是在放屁啊?
屁放多了,嗅到的人也多了啊,团结就是力量,你应该会死到很难看吧?
未来的日子里,你要好好过哦,
一个人的日子就要来了,
没了狂风暴雨,
换来的风平浪静,
很高兴吧?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好美丽,
那你跟孤岛合体吧,
改名叫-人人讨厌的lc爱面子骄傲鸟样鸟脸ccbtmdwtf超级supercbk吧
看,是几好听一下的咯
不客气
别以为有块草陪你,你就把她当宝噢
当宝也不错啦,反正我已经不想做你的医生了,该当你的观众了(看你演到八十岁,super fans desu neh)
就把她当灵药吧,
爽爽,做做爱,可能会帮到你吧?
或者,你们搞三天三夜吧,会医好你吧?
她会愿意的,真的,加油哦
说真的,
没法跟你一样LC-让我感觉很光荣
没法跟你一样放肆-让我感觉很光荣
没法跟你一样鸟样-让我感觉很光荣
没法跟你一样刺人-让我感觉很光荣
没法跟你一样骄傲-让我感觉很光荣
没法跟你一样爱面子-让我感觉很光荣
没法跟你一样讨人厌-让我感觉很光荣
干粗话比你有型-让我感觉很光荣
讲话比你幽默多-让我感觉很光荣
没有你那种笨壳-让我感觉很光荣
活得比你透明多-让我感觉很光荣
真心朋友比你多-让我感觉很光荣
或许你的出生是要衬托出我的帅吧?
虽然不能全怪你
但不全都是从小教育的错吧
如果一直拿这个东西来当借口
那你去做乞丐吧
乞丐比你有品
他们只说人家好话
不比你
有的也说
没的也说
帮你挡的剑也够多了
矫正手术也替你做很多了
整容也帮你整过了
是时候灰心了
是时候放弃了
我是观众,
可爱的观众,
人人爱的观众,
如果你家人知道你做人做到那么失败的话,应该会伤心吧?
或许你妈不会吧,
或许你妈会觉得这是上流社会应该有的吧,
就是..树大招风之类的嘛,就那么简单而已,
对对对,都是我们下流群的错,
你们的粪,我们得吃,
你们的尿,我们得拜,
你们大,你们F cup,你们鸟毛多,又长,对对对,
但是你爸,会明理吧,
所以别告诉你爸你有多失败多失败
藏起来,祸不及家人嘛,
是的是的,
汗,
干你的话好像到了瓶颈耶,可以不要逼我把我的文采用在这无聊的东西上吗?
干!!
对了,还有别侮辱蜘蛛侠哦,他是spiderman,而你是失败的man,搞清楚哦
,但是有眼睛的人都会分的啦,所以,放心哦,我们会分,下流社会都会吧,别担心我们噢。
还有,讨厌我每次的怜悯心,因为阿,对你根本没必要!!



喧哗的未来路
愿你快活逍遥
路好走~

8 Responses to "天保你..吗?"

  1. ♥Jacelyn Tan Yun Fei♥ Says:

    熟叻!!!!!!
    我认识???!!!
    哈哈哈哈哈哈
    讲笑 想阴你罢了 哈哈
    因该 这世界上有蛮多这样的人吧~
    你衰点吧~哈哈哈哈~好听众~
    *Clap*

  2. jerry Says:

    山还真的有另一面
    后知后觉中~~~~~
    别让这种人破坏我们的心情
    要学会放开
    学下大反派吧
    他最近要下山了
    所以心情也好很多
    反正就是要活得比他快乐
    别让他影响,左右你

  3. yeemeng Says:

    不管怎样,
    我都要做那可爱的观众^^

  4. 俊斌 Says:

    喂喂...我应该猜到是谁了啦!!
    最近的人都在那里渡来渡去,唉...听了都显啊...

  5. yeemeng Says:

    哈哈,谁渡谁噢?

  6. yeemeng Says:

    你不是从第一篇就猜到了吗?

  7. szechee Says:

    可惜啊~我不认识~不然可以一起骂~
    开心啊~我不认识~不然会很生气~

    加油哦~

  8. yeemeng Says:

    ^^谢谢你的支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