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earth

古时候,在育铭世界里,农夫命苦,只好养了蚯蚓群..
农夫自称,
心地善良,
没有心机,
很帅很可爱,
处处惹人爱,
快乐像只狗,
清洁像鸡拜,
生活是规律到一个不行呐,
呼~
心地善良的农夫,天天风雨不改,
在自己的稻田里,
锄啊锄~锄啊锄的,
好不yandao哦(那世界应该懂麻坡的华语吧?)
来,蚯蚓头,该你了,来自我介绍一下下,

蚯蚓头:“大家好,我名叫头,我是帮主兼堂主兼小弟兼小小弟兼小小小弟”(暂时只变成这么多)
神:“怎么说呢?”
蚯蚓头:“我把自己切了好多段,组了个颖(yeng(宫东娃啊))帮,天天帮农夫除草(叫大伙忙着吃杂草,虽然青涩味难耐),浇水(有空没空,发号紧急号令,叫大伙忙着吐口水,好让稻儿能在旱季茁壮成长),松泥(不理会头顶泥的疼痛,钻来钻去,有时太快了,撞到石头,还会撞个头破血流呢),尽心尽力,绝无虚言,虽然分不清我是男是女,但是我还是做到了男孩的义气,女孩的体贴..
还有呢,就是,
农夫每次锄啊锄~锄啊锄的,
把颖帮的人数都增加了,
因为阿,
农夫锄啊锄~锄啊锄的..
我都..
越变越多只了啦..
连这颗阿头都..
越变越短了咯,
心越碎越多块,
人格越来越多,
思想由几百条大大小小的心脉连锁着,
常看到我那年的奶头部位在稻田的那端打着乒乓呢.(好象是两条乳晕在打着乳头吧,太远,看不清).
神os:“对不起,都是我的错,生给你个好心肠,还是把它拿回来的好..”
..
日子照过,
草照吃,
水照喷,
泥照松,
枪照打,
熟悉的是,
气在叹着,很自然地在进行着,没停歇过..
不知神对头做了什么事,
颖帮常在累的状态,
停止吃草,
停止喷水,
停止松泥,
农夫突然感觉到,对着好朋友空气(因为农夫的好朋友都是空气吧,因为阿,应该没几个是用心做成的吧(育铭世界里的朋友心或空气做成的))说:“空气啊空气,颖帮怎么了,我跟他不知怎么了,颖帮都不做工了,为什么呢?为什么?(带着感慨的语气吧)(这时才想起有个颖帮吧)
..
神觉得,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嘛,
租了片带子,
翘起脚,
以为小弟也能翘起,
哪知,老板给错片,汗==
..
画面播映着,
这厢是,
颖帮众兄弟,
勤快的,
快乐的,
干活着,
..
那厢是,
农夫拿着锄头,
锄啊锄~锄啊锄的,
神眨眨眼睛,
咦,神奇的,
画面变大了,
看得更清楚了,
..
农夫没检查好有没有颖帮兄弟,
应该说是没看到吧,
更好的解释是没想到吧,
来一个更贴切一点的,
农夫根本没发觉到有颖帮的存在吧,
便一刀一刀的砍下去,
深深的,力道洽到好处,
红红的,咦,有血的喔,
惨叫声犹如四面楚歌,
但是农夫听不见,
毕竟只是只蚯蚓嘛,
不同standard的嘛,
..
眨眨眼,
画面持续放大,
咦,
看到了内心世界?
幸好我不是女的,
幸好我大条不怕看,
..
头os:“再这样下去,兄弟们那么多,不是我所能说服的数目了,以前从早到晚忙着说服兄弟帮农夫一个忙,还勉强能说服到完吧,现在呢?我凭什么说服得了那么多的兄弟啊,要了我的命啊,算了,就那样吧,我问心无愧,人在做,神在看(还真的被他讲中了哦,哎哟哎哟,不错哦)
..
没了颖帮兄弟,
农夫没了“锄断蚯蚓的成就感”
农夫少了“锄段蚯蚓的机会”
农夫少了“蚯蚓准备的稻园”
农夫缺了“lc的机会和场合”
..
颖帮兄弟,
多到一个不行了,
头越想越气,
觉得“痛是我在痛”
觉得“不行了,不行了”
觉得“我尽力了”
一步一脚印,
三天三夜,
不眠不休,
饥俄三十==
把一个一个兄弟连了回去,
变成了,变成了,无比巨大的..
虫!!!(什么虫,蚯蚓啦,别把那没用的肥仔跟我扯上/okok..psps)
..
虫..哦哦不不..头比农夫大了百倍,
脚步声,震耳欲聋,
肥油声,咕噜咕噜,
灵魂气愤声(无法形容)
常年累积的愤怒,
爆发了,
火山,开花了,
农夫和头似乎调换了戏份,
头拿着锄头乱砍,
农夫左闪右闪,
头闭着眼睛砍,
农夫开着嘴巴骂..“妈的,lc鸟啦,会拿锄头就可以lc啊?”
这时,重点来了,农夫完全不记得自己以前lc的样子,甚至可以说是失忆了吧,还鸟起头来(留着还有什么用?)
他妈的,
你lc时没人鸟到你,
人家故意lc一次给你看,
你就气到在跳,
如果给你一对翅膀,
不,一只,
你应该就可以飞咯,
用一只翅膀飞,
平时的一忍在忍,
你当狗屁啊?
平常的迁迁就就,
何尝不是想给你点时间,
去改,
去学,
去懂,
去变,
但是呢,
你变懒啦变,
壳啊壳,
你在大街上做小丑,
你还以为你是梁××啊?
露蛋有这样多人争着看,
你在露整条或整块的话,人家也会看,但是是想减肥,去看看,笑到吐出来,才会瘦!
壳啊壳,躲好嘛,
都叫你做个聪明的壳了咯,
躲住嘛,
那么爱做小丑干嘛啊?
你要记住哦,
人家不是不以为你很厉害酱,而是不笑出来给你没脸,
人家不是在鼓掌不是说你厉害,而是在鼓励你下台,
全体观众都在为你捏把冷汗啊,
谁知道哪一天,
一个不长头脑的观众,
刺破你那透明的壳,
你会当众傻眼的啊,
那对你来说,那不是一个你能接受的画面吧?
所以呢?
上次上次,
很久很久以前,
都跟你说了嘛,
涂上颜色,
油漆油漆,
别让人家看得进去嘛,
然后你可以在壳里面,
表演给自己看,
嚣张给自己看,
lc给自己看,
别跑出来伤害人家的眼睛,
真的,
眼角膜很难找,也很贵,
求求你了,
还要再一次地像你下跪吗?(ooi..头啊..现在..现在跪(导演说的))
就这样的..
全世界换了个地方,
但是一样的目的,
那就是跪你了,
醒醒吧,
救了那么久,
现在想救你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救了啦,
因为啊,
要拉你一把时,
你就喊痛了,
自救吧,
但是跪我们还是会跪的啦,
高兴吧?
不客气哦^^

9 Responses to "不短哦!屌!我喜欢!"

  1. 俊斌 Says:

    可能理解能力有点太差,觉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不过还是得说你强,lc的人变农夫,挨打的人变蚯蚓...
    根据文章推敲........
    现实中的蚯蚓要锄农夫了吗??

  2. yeemeng Says:

    哈哈,是你看不懂好不好?对,就是理解能力太差了。
    哈哈,现实中,应该是颖帮罢工了,
    对咯,变成农夫了,
    果然,了解我blog史才看得懂,你也强,哈。

  3. yeemeng Says:

    保守估计,写了2107个字,一个很保守的计算吧?哈。

  4. 俊斌 Says:

    没法子,谁叫麻坡人的胃口都一样啊?
    哈哈...你写作文咩?投稿去星洲日报啦!
    当然,前提是,你不怕被编辑写信回来骂!
    哦不,应该不会,应该会连写信都懒惰吧!哈哈哈....

  5. XiAo hA0 Says:

    zzz.
    被炸到。。
    没事写那麽长干嘛啦。。
    浪费我两分钟又三十七秒。。

    俊斌。。。伤头脑的东西我们还是少看的好。。哈哈哈。。

  6. yeemeng Says:

    哈哈,专家说,太深奥或太学问的东西,对脑细胞不好,对不起叻哟,还你们伤脑筋了^^

  7. yeemeng Says:

    哈哈,俊斌,星洲回信了,他们会请我去当老板叻。

  8. 珍妮 Says:

    老板你的头
    如果是的话
    我也可以的啦
    我投了几百次
    才中那么一次 。。。。。

  9. yeemeng Says:

    哈哈,这只能说,同人不同命啦^^

Post a Comment